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无题8

最近好多事发生。。。
其实也不会很多啦。。。
就觉得该写在blogger的东西太多了,
一下子想不完。。
就像我的功课一样!=“=

上个星期买了3本书,原本看中一本而已,
后来老板娘说买2送1,
结果看中的那本变成了赠送的。。
汗~~~

《秒杀紧张》,《绿色的马》和《上课不要看小说》。。
看中的是《秒杀紧张》。。。

我的钱还真容易被赚走~
要改掉坏习惯才行~!!


我在想。。。
要不要继续念书,
今年成绩比去年差好多。。。
还是读完先再算。。。
要是读不上大学的话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去当上班女郎吧。。。
小时候不是很期望吗~~现在不是,
上班女郎要面对的问题可多得很!
但是除了这个,我还可以干嘛?
教师?护士?银行?
不要。。。现在的小孩难教。。。
护士?我的公公不允许~
酒店餐馆?24小时太累了。。。
银行太沉闷。。。

告诉我。。。
我还可以干嘛!!!

2 评论:

audrey 说...

先做好现在该做的,时间到了,你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上课不要看小说》这玩意儿是你的内心写照么?==lll 哈哈哈~《绿色的马》什么东东?你看中的那本是什么类型的书?《秒杀紧张》?

悠悠@yoyo 说...

上课不要看小说===被书名吸引而已,这是花了很长时间选的最后一本购买的书,基本上我还没看XD 看完后,你回来我可以借你啊^^

绿色的马===里面有9篇短型小说,我个人觉得作者用他新奇怪异的思想加上超别出心裁的形容词和语言表达世上不能发生的事,写得让人信以为真。。。但有时候还有点get不到,哈哈,也是还没看完。。。

秒杀紧张====present时候让自己用短之间准备克服紧张和压力的说话技巧,语言和态度。。。激励型的书~

有兴趣吗?我很乐意share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