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反反复复

最近心情反反覆覆,
起伏很大...有点来不及接受tiam~

正好可以训练我的临场反应,就当做挑战!!

blogger真的是个发泄情绪的好地方,
不是我不说给你听,
是因为说了怕会影响你的心情,别说不会,除非你跟机器人一样没有同理心。。
(leong:这就是为什么希望我的床有生命,聆听我所说就足够)
所以宁可不说。。。

就像一个很敏感的地雷一样。。。
一碰就把自己会毁了,
前途,记忆,尸骨。。。都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问题不大,就说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让你知道我的感受的处境。。。
未来的我,一定会认为现在面对的不算是问题,
因为它是毕竟路程。。。

习以为常,平常心对待,我可以!!
我要加油!!看着我的blog的你也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