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再次离别~

这次大家终于要分开了。。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收到UUM的offer letter,要不要放弃MMU..
应该要吧。。因为便宜。。

最后一丝希望,11月。。
十月我就离开了~
还好只是在selangor...近近底~

很好奇当初我是怎么面对离别的。。
form 5后对静茹她们~
现在是另一帮~
这一帮虽然相处不久,虽然大家包括我自己都有缺点,人类嘛~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完美~

这次终于要分开了。。真的分开了~~
舍不得咯。。

我快哭了啦~
有点不能面对~但我一定能想办法解决的~
21岁啦~ 离别一阵子而已~
认识新的朋友~新的环境~

好吧~实际一点。。
昨天刚寄出自己的资料去大学。。
不知道接受我没。。要是不接受,我就乖乖的跟我姐去新加坡赚新币 ><



要是接受,就努力一点,最后一次读书了。。
全心全力加油,别让自己后悔


要买很多东西咯。。formal 衣物。。
日常用品应该不需要买这么多。。
要不要带枕头好?
我不想住学校里面耶。。
但住外面又贵。。认识新朋友了的话,出入也比较方便吧?
我爸说,要是学校没有位子的话,才搬出去住吧。。
好吧,那就保佑我的新宿舍wifi 非常快,房间宽又干净~又有私人空间~


要改掉的坏习惯===》耳背,迟钝。。
要持续的==》别管是非那么多,沟通尽量让人明白 XD
有魅力一点~


哦对了,希望你们到不同的地方后,记得偶尔上一上facebook保持联络之外也可以知道近况~
我应该很常上吧,听说宿舍什么都没有?除非常常和人家出去wet XD


好啦~今晚最后一聚了~
慧敏说,赶快准备,毕竟时间不多啦~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