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KL trip

如同上一篇post, 关于KL的游玩。。
首先,8点半的巴士。。
本来打算在7点45分时候骑motor出的,哪里知道它才修好没几天又不听话,start不到~~
是时候进厂的啦,或者换辆新的~
但我没什么机会可以骑了吧~ 就让我弟妹骑咯。。

哇~我们过往超有个性的jing ru 竟然穿裤裙~而且放头发~~ 怎啦?开始学会打扮啦? 还蛮不错看的~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大地色~~~

。。。。。。

到了KL pavillion, 大概10.30am。。
买了12pm the dinosaur project 的票就去food court吃早餐~这次又是鸡饭~
逛了一下有点收获,daiso买的~然后就去看电影咯。。
这部电影,两个字形容====好晕。。。
由于是纪录片的关系,所以他跑我追~你追我跑的情况下结束整部电影~
后来去回low yat,jing ru 带一大笔钱在身上要去买新手机~
我也顺便去买laptop skin protector... RM8.80...发发发~~~
但我不会粘~~慧敏~我需要你~
什么贴胶纸?粘这个要贴胶纸还要四个角?正面?背面?

买完了~肚子好饿,回去金河找东西吃~~走了半个小时都不知道T-bow 在哪里~~~
好吧~终于找到了~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喝杯茶享用午餐。。
哇。。ice lemon tea 还真"大"杯...
好啦,吃完了~走走后买了件衣服就搭上回家的路途~所谓的满载而归?
超难得,我竟然买衣服~之前走那么多次都没买过~
来张合照吧~

~在 Pavilion 的合照~

~star~

~five of us~

终于回到家啦。。好累。。
我妹却说她明天也是去KL,但不会搭回去的路。。
好吧,我承认在家很无聊,过一天又出发了~
晚上11点多问慧敏,要不要join...
yee?? ok wor~~
好啦~明天见~

是怎样?才几天不见就陌生了?
还要尽量想话题。。好像有点尴尬叻。。
咱们4人分成两派,看电影派和血拼派。。
我当然是电影派的啦~
看什么电影? gosh... re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on 2.30pm...
OMG... i rewatch the same movie at cinema~m i crazy?
~waiting for the movie ~
看完了~她说有热血沸腾的感觉,我都说好看的啦~没有介绍错你的~~
如果现实生活有这样的一个团体,我一定要加入。。
虽然准备方面会有点辛苦,但完成后一定很有成就感~
就当送给自己年轻时的纪念品~疯狂过~ 无憾啊~~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