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昨天的华语作文= =

题目:别让生命留白

     现今社会,大多数的人都不了解生命的意义,过着平凡无趣的生活。有些还因为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导致做坏事例如整天流连在网咖,离家出走,甚至想不开而自杀。让自己的生命画下乌点,浪费生命。

     从小,父母就给于我们良好的教育,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和精神,抚养我们长大,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获得知识,做个有用的人,在社会上立足。所以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件事,不让父母失望,就算再大的苦,都是值得的。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小的时候,我常常发呆幻想自己是个大姐姐,穿着简洁的服装,在社会上创一"凡"(死咯!写错字)事业,过着不平凡的生活,那就是我的梦想。有着一位爱我的人,陪我度过难关。那时想到这里,总会傻傻的发笑,身边的人总摸不着头脑。当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是美好,总会遇到失败,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从中可以获得经"检"(又错),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就像创业一样。从恋爱中也学习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让自己和其他人相处的更愉快,生活更快乐。

    人们也可以做一些事来解放自己的生活压力。就如做善事,空出时间到老人院当义工,日行一善,帮到别人就等于帮自己。另外,也可以带着我们伟大的父母亲到处旅行,解放自己的压力之外也可以尽孝道,让父母亲享受天"仑"(伦)之乐,一举两得。所谓“休息是让自己走得更远”,我们可以做一些让自己解放压力的事,让自己的生活不乏味,并且更有勇气面对困难。

   如今,我已经十八岁了,正要开始踏入这个复杂的社会,让自己变得不平凡,机会只给想改变的人,不应浪费时间,我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让生命留白。燃烧吧!我的青春。



很多忘记了,语病很多,很差。。。写下来是为了拿成绩的时候,看回自己交什么上去罢了~字数大约600,看回去,觉得内容少...交了就算lur...

1 评论:

jingru 说...

其实,踏入社会后,才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平凡,自己的力量,是那么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