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yoyoyo~!!

终于考完SPM了~!
等好久啊~~
今天一考完就回家,还有还课本。。。
遗漏掉moral课本在家~
之前放在门的隔壁,被纸叠住了,所以看不到。。。
省了钱~~RM13.5
另外被罚钱,因为没有包课本。。。
哈哈。。。我不爱书的。。。
只包add math rujukan 罢了
其他的全都没包。。。hohoho~~~ >.<
记得form 3时候也是被老师罚钱,因为没包书。。。哈哈哈!!!

ok~~
今天的题目,我选第一题----别让生命留白
是的!别让生命留白
stephen sent过一封激励年轻人的信息。。。
comon man~派上用场哦!!!^o^
还有写什么"机会只给想改变的人"
前几天在亲戚家过夜,我姑丈和我说的那些哲学在作文里也有用到哟~
最后结尾的这个厉害,但有点夸张的一句话,"燃烧吧!我的青春!"
很想再写下今天所写的作文,但有点懒了~
大纲就有啦~~
有点怕,汉伦说写错的话就拿很低分了!!
都写了咯~管它啦~~我只对那个有比较多idea罢了。。。
感觉上写得不够多,但又不懂写什么,hurai到不够多。。。




终!于!考!完!啦! >o<
及时行乐~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