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超可爱的孩子们!

嘿嘿嘿~~~
考试就考完lak!
还记得两个星期在perak住几天。。。
好玩!!去了两次shopping(都不懂要买什么回去)。。。
期间,我大姑的孙子孙女有时过来玩。。。
总共3个,分别是安安(哥哥),乐乐(妹妹),莹莹(安安堂妹)。。。
他们年龄不上7岁,超可爱!!!

1。安安很坏蛋,小歌王---有次我开歌听(不潮不用花钱by JJ),他跟着我唱哦!!因为通常都是我自己唱罢了~
2。乐乐很乖,笑笑公主,卷发---很乖是因为常被我骗亲嘴巴,哈哈哈!!!甜的咧~~亲完后还列着牙很高兴^^
3。莹莹很牛,爱哭鬼,卷发----要用力骂才会乖一下下,可是样子很甜美,眼睛大大,非常牛!!但不怕被骂,跌倒才会哭。。= =

有次,大概是傍晚时候,乐乐坐在我旁边,我无聊没事做就叫她"乐乐,sek sek(我手指着自己脸庞)"。。。哇!!!她就亲了哦!!然后我就叫她再来,她又亲了~~哈哈哈!!当时笑到很开心~~接着我就和莹莹说“你看,还是乐乐乖,乐乐sek我哦~你没有的~?”。。。她说“我才不要Sek你er!!hng!!”。然后就算了咯~~
后来过了不懂多久,我又叫乐乐亲我脸,再试试她会不会亲我嘴巴,结果亲了!当时嘴巴还有她的口水(不是很多啦)...但是觉得她很可爱,非常可爱~!当时莹莹在旁边看着,我又向莹莹说“你看,还是乐乐乖,乐乐sek我哦~你没有的~?”。。。。。然后她很用力嘟着嘴巴往我靠近@@,有点吓到。。。我就闪开了。。。叫她亲脸就够了,口水比乐乐多很多!!>o<哈哈哈。。。

接下来~~嘿嘿~安安~~我向他说“安安~乐乐和莹莹都亲了我哦~你叻~?”他就很夸张很牛的样子跳跳跳,“啊er!!mm moi ya!!”结果还是走过来亲了脸,但亲了后就不甘愿又带着笑容酱“liak pui”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不怎么礼貌,但超好笑,没关系啦,小孩子没什么的啦。。。对我来说罢了~~hohoho~

还有次,在K房看戏,莹莹不懂为什么突然哭了,当时我抱着乐乐,然后就叫乐乐去哄她,结果。。。她竟然走过去说“sorry lo!!!”。。。。then乐乐就边拍边摸莹莹的背后,莹莹就蹲坐在地上,头仆在膝盖上抽鼻子。。。画面很温馨。。。但是。。。天呐~都不是乐乐的错~~干吗道歉啊~~~我满好奇他们在家是不是常常骂架打架。。。

自从“亲亲事件”后,有空看到乐乐就会叫她亲亲~~和小孩子玩亲亲超可爱的! ^^
现在回到bentong,有点想念那3个小鬼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