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肚子涨风

昨天连续三堂课,从12.30-5点没有休息。
所以没有时间去吃正餐,5点后马上回到宿舍和素玲,爱云和美玲约好去对面的BSN吃华人晚餐,不料菜肴已经卖得7788,所以就去隔壁的MISC吃。。
咦?看起来饭菜不错哦~!还剩很多菜!好吧,我承认我贪心。。

RM4.2~













注意:碟子好像鸡扒碟的size!! 到最后,我竟然可以把它吃得干干净净!
证明我真的太饿了~~
结果到了晚上,心情超级不好,仙家以为是听了一些很激动的音乐才会这样。。
后来肚子超级不舒服,好像来月经酱= =
又仙家以为是趴着玩电脑的关系搞到消化不良,好吧~坐好好~
结果不行了,出门吹吹风透透气,结果看见刚meeting完的素玲走路回房~
她陪我聊了一下,说在外面很危险。
她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和蔼可亲,很nice 很friendly, 很老师的FU~

后来她回房了一下,那一下我突然吐得稀里哗啦。。
晚餐全都吐出来,被pair印度 couple看到了,真不好意思。。。

下回继续~~火警演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