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UUM

well, so suddenly , i came UUM...
rayuan de la... not tat pround~
来了这里大概有两个星期多了。
太多东西要说了。。
第一: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名字多到我都不记得。。
第二:一开始来的时候,很忙。。忙什么?忙medical check up, ko-K(原来这里不叫ko-ko),还有买课本,和追问课业进度,active matrik card, ptptn, documents...
第三,一开始对这里的感觉是很奇怪,穿formal衣服搭巴士。。还背书包,不能穿球鞋上课(因为我的鞋子寿命快尽了,所以想穿球鞋)
第四:到处问路已经变得很平常,因为UUM真的很大,建筑又复杂。。
第五:学校的做事效率不错,还蛮快的,只是有时候宿舍上不到网。。网上多人上线就会很卡 >.<
第六:皮肤晒到变很黑。。不敢买伞,因为已经订了一把不便宜的自动伞。。紫色的^^
第七:和室友相处的还不错,没有怪癖 XD 希望她不会介意我喊梦话(注意:是喊没错,不是讲~)
第八:自从在台上忘记舞步之后,对舞台有点恐惧。。下次present要镇定点才行。。靠你传授功力给我了亲爱的鸿~
第九:想回家,但是放假回来就要面对考试了~~
第十:我恋爱了~~^^这次很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祝我幸福吧朋友们~
第十一:最近和楼下的同学混得不错,她的样子好像丽芳和宝金。。想看?i show u i show u!!



















是不是很像叻!! 哈哈哈,pai seh la..那你们照片来玩。。但真的几像一下咯。。
好啦~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