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无语吧你~

yeah~我要回家了~
开心~~~
终于可以回到属于我的天地~回到真正的狗窝。。
kiki~!! 好想念你阿!!

而且我可以去看bigbang演唱会~
但其实这个假期有很多东西要做。。
两份assignments...放假回来后又要考试。。
来到大学发现,功课真的不能拖。。
你不知道下一秒又有什么新东西要做。。
累积只会让自己赶得要死。。
所以要赶快完成才行。。。

对,我block了一个人。。
以后各不相干~


想对某人说:
对,我就是一个人在TM,又如何?
你有你的新朋友新生活,难道我没有?
什么叫“我们感情不是很好”?!
想到就sien, 对。去你的新生活,我在这里也很开心~
慢慢一个人熟悉环境,交朋友,慢慢学会独立。
老实说,真的没有必要一阵子不见面就没有话题。
见到你好像萧亚轩的那首歌酱,最熟悉的陌生人 XP
你开心就好,对我没有好奇感了,就去寻找你的另一边天地!
干嘛对着我就脸臭臭,又没有得罪你!还讲我不擅长伪装。
想吊一句:标sohai啦。。
怎样? 谁规定大学生不能说粗口!
虽然我应该感激,不是你的提起,我绝对不会进UUM...

就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