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续:肚子涨风

刚才亲爱的素玲妹妹带一位肌肤非常好的妹妹来我房间看电影~
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本人重看第4次了~
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影终于圆满结束~
想不到那位皮肤非常好的妹妹也知道step up revolution~还问我有没有这部电影~
其实我也在找这部电影下载~找到一定copy给你~~
但我需要一点时间,毕竟这里的线非常的不好,要下载?回文冬吧~(文冬家的线虽然不大好,但至少不会断~)

哎哟。。我要找macrosoft powerpoint 啊。。该死的只让我找到viewer~ 要来做么?
convert 虽然好~但还是直接的比较方便。。

来续肚子涨风~~
吐完之后,好很多了~沟渠都是我胃的作品~
然后如常煲电话粥~
谈完电话到凌晨两点就回房睡觉。。
结果。。3点时候火警演戏!!
什么情况..
(由于断线的关系,懒惰重打字以及刚才打字太多,unsave的关系)
火警演戏带过就好。。
一大班学生坐在球场上坐着等待开mic..
感觉就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了,坐在空地上避地震酱。。
好吧,touch wood~~乐观一点~
感觉就好像一大班人坐在地上等流星。。

好吧~update 一下照片。。近照~





































PS: 回到文冬要弄一弄头发才能出去,不然的话很破坏形象

林先生。。很忙ho你~又唱K,又打球,meeting, thesis...没时间理我了~
没关系~俺自找乐子去~
明天去carnival ^^吃喝玩乐都在那~
玩玩玩。。很有空ho~

titas group assignment还没做啊。。。不知道从何下手= =
kenegaraan group assignment 又要找题目。。。sien掉。。
救命~~


~~~END~~~

0 评论: